HTC Incredible S (S710E) 不可思議機


這支手機最常遇到受潮


這幾天 很多人都來換尾插


所以我想來介紹這隻的問題點


如下圖介紹



耳機孔尾插孔



也是分兩個部分1.耳機孔2.尾插孔


這兩個是我這幾天發現很多人遇到受潮問題


所導致不能用


耳機孔受潮比較麻煩會發生一些問題點


1.無法開機2.前後鏡頭無法開啟3.收音麥克風無聲


4.音量建自動按5.自動關機6.開機見無法使用


尾插孔發生問題點比較少


1.無法充電2.無法連結電腦


以上這兩個比較可能


只要不要泡水


下面這幾個機率比較小


1.漏電2.sim讀不到


3.麥克風無聲4.振動器無效

泡水的話可能換會比較好


她會發生很多問題點


下面哪張圖有張耳機孔防潮標


尾插的防潮標 被我拿下來了


因為拍起來看不起出尾插 所以我就把它拿下來了


尾插的防潮標是貼上尾插上面


所以原廠是看這兩點來認為受潮


液晶排線

只要泡水就會發生


液晶變色.無法顯示.功能排無效.振動器無效


記憶卡讀不到家上面那些


所以泡水就很難修復了


請大家要小心注意這點


不然會花大錢喔


下面就是整支主機板正面介紹



全機功能


看了這張大家因該都有概念


為什麼受潮會發生這些問題


因為一區一區一塊一塊的焊點


所以尾插受潮比較沒有關西


因為換掉一個尾插


就可以正常運作


充電連結電腦都可以了


只要不要泡水都因該可以救


民間報價

維機魔法受潮處理報價資訊2500元

更換主機板3000元


維機魔法學院



神腦客服電話(02)29277676

以下是我電話

有不懂任何疑問

可以打電話來諮詢

0931-283-350 (遠傳)

可以line唷

(如沒接可以用line聯絡)



最後↓

感謝教導我的老師

鍾典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哥 (eco典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